引進最新模具智能系統,積極研發創新

新至陞集團專注於技術研發,擁有快速模具設計、製造與應變能力,除運用 CAE/CAD/CAM 電腦輔助軟體及先進分析軟體Auto CAD、MPI、MPA、Cimatron、UG,提高生產效率、減少模具試模的次數及縮短開發時程外,近年來為提升模具製程能力及品質,推展模具車間自動化,將工藝設計、智能加工、車間管理等項目製程標準化及模具加工半自動化,以降低對人技術的依賴度,進而提升CNC/CAM/CMM/DEM作業流程增加生產效能效率。另結合瑞士 +GF+ 優良的模具加工母機、CNC 中心切削機、線切割加工機、放電加工機等,在完善的技術平台下,實現設計、加工、製造的完美組合,提供客戶對於品質和速度信賴保證。

新至陞集團以不斷地自我提升及強化模具研發能力為持續前進的目標,並以優異的品質,履獲國際大廠青睞,成為品牌客戶的強力的後盾。

新至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至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至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