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至陞-2012年度尾牙

2013/05/01

   

 

     新至陞集團於歲末年終2月7日晚間假新北市新莊區晶宴會館舉辦2012年度尾牙,邀請員工、客戶及廠商一同來分享。陳董事長致詞表示,2012年雖有不利經營的惡劣條件,所幸在客戶的支持與全體同仁之努力下,新至陞能再創佳績。感謝客戶過去一年來對新至陞之支持及協力廠商給新至陞的協助,更要感謝新至陞全體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讓新至陞得以於2012年交出傲視同業的亮麗成績。

 

    而今年尾牙活動綿延2012倫敦奧運會之氣息,藉挑戰世界各國高手之外也對自我極限挑戰之奧運精神,以『挑戰、突破、超越』為主題呈現。在到會場之前,即先於公司規劃三個運動關卡讓同仁挑戰與同樂;接著由海外廠台籍幹部領軍跳開場舞揭開晚會的高潮,後續除安排脫口秀表演與團康活動外,更有Live Band帶動整場氣氛,讓與會的所有同仁與來賓盡情歡樂於其中。

 

    隨著2012尾牙之尾聲,新至陞集團全體員工以挑戰、突破、超越“邁入2013年,在各個領導階層的帶領下,搭配全體同仁的投入,相信今年的營運狀況,將會以亮點的姿態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