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廠Nishoku尾牙活動

2013/05/01

 

越南廠茶話會活動影集

越南廠從建廠到現在已成立3年的時間,在傳統佳節即將來臨之際,通過舉辦茶話會的活動,總結一年來來的成績與不足,感謝員工這一年來的努力工作和辛苦付出;並向員工傳達2013年公司的目標;通過茶話會的活動,為員工提供一個展示自我的平臺,拉近上下級之間的溝通,促進良好的夥業文化形成。

    在此次茶話會的活動中,公司代表施伯彥經理致辭,並和郭俊麟協理分別向10位優秀員工、5為去深圳學習的優秀員工頒發榮譽證書;工會代表、優秀員工代表分別致賀詞和感言。

    伴隨著音樂的響起,表演節目正式開始,在場的員工邊欣賞著節目,邊享受著給他們準備的食物,一曲過後,便是抽獎環節,幸運兒上台領取獎品,台下歡聲雀躍。隨著獎項越來越大,表演的節目也越來越精彩,將整個茶話會推到了高潮。加工自編自導的一支「T臺走秀」,穿著Nishoku工衣,公司主打產品(不良報廢品)點綴在工衣上,報廢的紙箱製作成表演道具,3款不同型號的紙箱,標識著2011、2012、2013年,從小到大的順序排列,寓意著Nishoju的業績蒸蒸日上、越來越大、越來越好、、、

    節目最後,管理員阮氏盛,穿著民族表演服裝,一曲「NHO DEM GIA BAN」(中文再見),送別2012;2013 Nishoku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