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廠員工旅遊—常州恐龍園

2012/06/29

 

 

在這草常鶯飛,激情飛揚的季節裡,踏青、遠足已不再是生活在這個緊張而高壓社會的最佳放鬆方式了,融博物、科學、娛樂、休閒及表演於一體的综合性遊樂園似乎更加適合與工作之餘舉家、攜友釋放激情、品味歡樂。

 

2012年4月15日早上8:30,由管理部策劃並主導的常州恐龍園一日遊在大巴車發動的伴随中缓缓驶向那條神秘的峡谷之口。

 

總面積20000平方米以上的主題博物馆,像三條恐龍高昂著龍頭在竊竊私語,一條豐盈巨碩的恐龍軀體呈現出大寫意的造型,勾勒出恐龍館的博物、娛樂及科學空間。

 

當你想像著自己擁有翼龍骑士一樣强大的力量,在10米的高空中像波浪一樣翻滾,四周懸崖峭壁間時不時噴出一股股激流,伴随著火焰同,正在接受水與火的共同洗禮,所用工作生活的壓力、生活的不快、學習的苦悶都會不留分毫。

 

此次常州一日遊促進了部門與部門之間的溝通,缩短了部門主管與普通員工之間的距離感,充分地带動了員工對工作之餘娛樂的生活態度。讓同仁們在日常工作壓力之餘,回憶著遊玩時的歡樂,但也期待著秋季旅遊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