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至陞《企業高層主管應具備的執行力培訓課程》

2012/06/28

 

    適應公司不斷發展的需要,進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5月26日-27日,公司再次邀請外部講師爲大家舉辦了一場《企業高層主管應具備的執行力》培訓課程,兩天的培訓時間是很短暫的,但短暫的時間裏卻讓我們擁有了豐富的收獲。

 

    爲培養各位學員的團隊協作意識,同時提升學習過程中的參與性與趣味性,我們的培訓依然是以團隊竟賽的形式進行,老師將參加培訓的學員隨機分爲7個團隊,分別爲:先鋒隊、齊心隊、天狼隊、夢想隊、飛翔隊、老鷹隊、敢死隊。在兩天緊張激烈的學習中,7個團隊的隊員們爲爭做先鋒,各個大顯身手,充分展示出團隊的力量:

    轉眼間,培訓課程已接近尾聲,我想我們的每一位學員都有很大的收穫,通過老師兩天的深入講解,讓我們了解到執行力在企業中的重要性,企業的發展贏在執行,作爲管理人員要爲公司大力培養人才,將“打造冠軍團隊21項法則”學以致用。同時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當競爭機制形成後,管理就變得簡單;當企業員工思想統一後,管理就變得簡單,執行能持續下去的關鍵是高層團隊的思想統一,中層才會凝聚團結,基層員工才會跟隨。兩天的培訓就此結束了,但還不能畫上圓滿的句號,我們要把這次培訓當成一個起點,衷心感謝公司所給予我們的培訓機會,感謝我們的團隊,我們的管理者要用在培訓中所學到的理論來指導自己的實踐,共同努力爲我們新至升打造一個與企業文化一脈相承、卓爾不群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