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廠遷廠暨落成啟用典禮花絮

2011/06/29

 

 

 

2011年3月30日為新至陞集團台北營運總部舉辦「落成啟用典禮暨慶祝茶會」的良辰吉日,全體員工滿懷期待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於落成啟用典禮之前,已自3月19日起陸續分部門由舊廠遷至新廠,進行試營運,心情除懷舊、依依不捨外,也全力為「新家」做最後的準備;啟用後,對內將提供員工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對外則將以嶄新風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新廠的落成啟用,具有多項意義:(1)投入資源建構更完善的營運總部,展現對企業永續經營的承諾與信心、(2)導入綠建築認證及相關設備,象徵對社會責任的重視與國際觀的體現,為節能環保、愛護地球盡一份世界公民的心力。


落成啟用典禮由董事長致詞,做為揭開典禮之序幕,其後則邀請重要貴賓偕同剪綵,正式宣告新至陞步入新的里程。

祥師獻瑞逗趣又生動的姿態,加入鼓樂的配合,讓獅子更栩栩如生。代表吉祥如意,更帶來平安、福氣與財氣,最後慶賀公司已菜頭、鳳梨等吉祥物呈現,以傳達喜氣致現場每位來賓。
 
慶祝茶會安排於新廠六樓,視野極佳。會中除提供精美點心外,亦穿插介紹新廠建廠的心路歷程、擺設攝影比賽得獎作品,紀錄公司一路走來,由三重廠蛻變並茁壯成長為新穎、具前瞻性的企業總部大樓。

新廠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11巷36號
電話:TW +886-2-29983578 / 傳真:TW +886-2-2998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