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至升PMP培訓課程

2011/06/27

 


為因應公司的發展與目標,提升各部門同仁對項目管理與跨部門溝通技巧、協調能力,並改善對客戶的服務及提升公司核心競爭能力、提高經營績效,深圳廠於6月18、19日,進行為期兩天的PMP製造專案管理培訓課程:

    一.目的:將所學的專案理論知識+邏輯性的思維模式與現有的專案相結合,提升個人對公司的自我價值,達到雙贏效果。
    二.方式:以分組競賽的形式進行互動與學習,培養各部門學員的團隊合作意識。  

  
    透過老師深入淺出的引導與組員間的互動討論,建構出各組專案模式,經過簡報分享與學員間之問答,除讓學員瞭解如何進行專案管理,提升自我能力外,更在無形中,
因意見互相交流,進而拉近彼此距離,讓大家更密切融入於團隊之中。
    課程最後,經理以「今天,有公司為你們提供的廣闊舞臺,有各階主管的信任和栽培,我希望告位能懂得珍惜,懂得自我投資,把今天的所學用至今後的工作中,提昇自我對公司的價值」勉勵所有學員,期望學員能善用此次學到的項目管理工具,達到合理加快結案速度、量產品質穩定、合乎客戶品質需求、降低公司成本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