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廠-2011年五一勞動節運動會

2011/06/01

     

昆山廠 依年前所規劃之年度員工活動計畫,於2011/05/28舉行了五一勞動節運動會。其目的用以促進部門內團隊精神,集合個人才能,並縮短部級主管與部屬間距離,將部門內團結氣氛帶動起公司全體同仁之積極熱情。

 

2011年四月底,管理部積極宣達運動會先關事宜給昆山廠各個部門,並請各部門主管積極參與,而廠區同仁、幹部也相同地熱情反應、競相參與,不論是間接單位,或現場生產單位同仁,都自覺地在不影響生產、工作之前提下,努力籌備、規劃,用以積極迎接五一運動會的到來。

 

運動會當天,首先,由昆山廠管理部致詞後,立即拉開序幕;比賽項次有列隊表演及拔河比賽;其中列隊表演,是由各部門自行組織,不僅集部門內每個人之才能表現,並且參賽部門,自發性於下班後積極召集、主動集合的不斷練習、排演,展現了除日常工作上的團結精神外,更加顯示出積極參與的用心態度。而後續的拔河活動,每個參賽部門更是用盡全力,表現出團結一心的氣勢、不輕易言敗之精神,連部門主管也都親自帶頭,站在第一位置奮力參與,讓看似空曠的競賽場地,霎時感受到現場的情緒激昂、加油鼓勵聲的不絕於耳的熱鬧場面,完全的將團結一致之精神、積極熱情的態度,顯露於運動會現場。
 


在昆山廠各部門主管之自始至終的親自領軍,及各部門同仁全力以赴的熱情參與下,本次運動會在歷時了四個小時精采活動競賽,及榮耀地頒獎儀式下,圓滿結束。